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市食药检所党支部参加全市“铭记光辉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7  来源:综合   字号:[ ]

4月2日上午,“铭记光辉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云直播接力活动在周恩来纪念馆顺利举行。全市党政机关、社会各界数百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市食药检所党支部党员代表在市市场监管局徐亚平局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清明时节,细雨蒙蒙,庄严肃穆的主馆前,鲜艳党旗迎风飘扬。活动现场,支部全体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彰显了全体市场监管检验检测人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的信心和决心。宣誓完毕后,大家手持菊花,拾阶而上,向周总理塑像敬献鲜花。随后,支部就地开展实境课堂暨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基本陈列展,缅怀先烈,悟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红色基因内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检验检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