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省局督导组莅淮督导特种设备安全生产
时间:2022-05-19  来源:特设处   字号:[ ]

5月16日至17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何西环带队来淮调研督导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锐、副局长刘广波等陪同调研督导。

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督查盱眙澳华液化气有限公司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以及淮安西游乐园有限公司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维情况,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何西环就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要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十五条”重要举措,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坚决整改不足问题,持续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二要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抓实抓细工作措施,以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三要强化特种设备智慧监管平台推广应用,进一步完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信息,着力打造特种设备智慧监管“新名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一行对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淮安市市场监管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深入开展城镇燃气压力管道排查整治和叉车安全专项整治,持续提升智慧监管效能,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