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市场监管部门启动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专项整治
时间:2022-05-20  来源:广告监管处   字号:[ ]

5月2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涉老“食品”“保健品”整治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会议有关精神,部署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整治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简政出席会议。

会议就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从更高站位充分认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扎实开展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坚决保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二是协同配合,强化推进。根据自身职责和全局统一部署,及时完成各领域工作,统筹安排好宣传发动、打击整治、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工作,确保蹄疾步稳、取得实效。三是建立机制,有序迎检。以务实的态度和作风,拿出过硬的成效和作为,优质高效迎接上级督导和检查。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成立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科普宣传、平台监管、不正当竞争、广告监管、执法办案五个专项工作组,协同推进涉诈问题隐患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