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省仪器仪表产业园金湖试点工作推进会举行
时间:2023-01-12  来源:计量处   字号:[ ]


1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锐会见金湖县副县长杨鸿明、顾海芸一行,对接推进省仪器仪表产业园金湖试点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局领导张曦、刘广波、胡明东等参加推进会。

王锐指出,抓好省仪器仪表产业园金湖试点工作,既是对省局关心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也是落实市“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及早完成各专班推进工作方案,明确具体事项、完成时限,确保责任到人。要高位统筹、高位推进、高效保障,立足省仪器仪表产业园建设平台,充分发挥部门支持比较优势,制订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最具吸引力、含金量、地方特色的招商政策,更好以营商环境优化、服务质量提升为金湖仪器仪表产业提档升级提供助力。要突破单纯仪器仪表生产产业限制,加强制造、研发、销售等全方位产业规划联动,聚力攻关“卡脖子”关键技术。

会上,杨鸿明围绕抓住机遇、用好政策,纵深推进金湖仪器仪表产业做大做强进行了专题发言。张曦、刘广波、胡明东结合分管工作就支持省仪器仪表产业园金湖试点提出建议。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曹福生汇报了相关工作筹备情况,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帮扶金湖仪器仪表产业提出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