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市市场监管局:政银企对接 为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时间:2023-01-18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号:[ ]

日前,淮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召开淮安市“苏质贷”融资业务座谈会,邀请全市20家企业代表与会,同银行负责人现场交流,以集成式、精准化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松出席并讲话,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副行长吴劲松到会致辞。

王松在讲话中表示,淮安市市场监管部门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围绕扎实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意见,其中,大力推动“苏质贷”金融服务落地落实,将成为质量服务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政银企三方加强联系联动,形成推进合力;协同宣传引导,扩大社会影响;强化业务培训,深化理解认识;更好在总结经验基础上,优化“苏质贷”相关机制,让“苏质贷”更好发挥企业金融“活水”效能。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作了“苏质贷”政策宣导,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苏质贷”产品进行了宣讲路演。企业代表们立足各自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信贷需求。银行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企业诉求,量体裁衣式给出相应信贷方案。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参会企业对“苏质贷”融资政策及产品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为“苏质贷”融资业务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对持续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