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区出租汽车(网约车)合规经营提醒告诫会
时间:2023-01-19  来源:价竞处   字号:[ ]

为规范节气期间出租汽车(网约车)运营秩序,1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市区出租汽车(网约车)合规经营提醒告诫会,市区各巡游出租汽车、网约车平台公司、网约车线下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交运执法支队通报近期出租车市场秩序,特别是高铁东站出租车、网约车市场秩序管理情况并对出租车市场秩序管理提相关要求;市市场监管局介绍巡游出租车价格管理相关规定,宣读相关价格违法行为政策规定,要求各出租汽车(网约车)公司及从业人员要严格遵守运输价格政策,引导从业人员加强价格自律,提高客运服务质量,确实做到合法、合规、诚信经营。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和市交运执法支队将持续关注出租汽车(网约车)市场秩序,对仍不执行明码标价、存在串通涨价、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对情节恶劣的典型案件,向社会公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