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市知识产权局对接淮工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3-01-24  来源:知识产权服务处   字号:[ ]

日前,市局党委委员、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明东带队主动对接淮阴工学院,就开展知识产权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出席交流会,科技处处长曹苏群主持会议。

近年来,我市知识产权工作量质齐升,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工作全面开启。淮阴工学院是我市创新人才积聚与培育的重要基地,拥有专利数量1700多个,年专利转让许可合同备案数近千件,为我市知识产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过交流,双方表示将立足合作基础,探寻新思路,谋划新项目,推动淮安知识产权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市知识产权局还将进一步加大与省内外高校的对接力度,对内提升融合成效,对外加强合作引进,充分发挥高校创新平台作用,提升我市创新策源功能,促进校企融合、双向赋能,增强创造活力、创新转化,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为淮安创新发展提供更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