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市委市政府为“2023年淮安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颁奖
时间:2024-02-20  来源:综合   字号:[ ]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市委书记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淮安的殷切嘱托,昂扬“生龙活虎”的精神状态,激发“龙腾虎跃”的拼劲冲劲,在攻项目、优环境中勇挑重担、勇争一流,在攀高比强、跨越赶超中再创佳绩、再谱新篇,为在新征程上更好展示“象征意义”作出更大贡献。市长顾坤主持会议。

会议播放营商环境建设专题片,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在经济建设、项目攻坚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进行了颁奖,各县区园区递交了项目攻坚工作目标责任状,部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质量奖企业颁奖照片.jpg

为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树立质量标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淮安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等相关要求,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会议审议、公开公示等程序,市政府决定授予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淮安市市长质量奖”荣誉称号,授予江苏从一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淮安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