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淮安召开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26  来源:知识产权服务处   字号:[ ]


近日,淮安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在淮大中专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淮阴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等10所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就专利转化运用、存量专利盘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会议传达了省知识产权局、省教育厅对专利转化运用和专利盘活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通报了2023年度各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完成情况。在听取各高校科技管理部门关于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市知识产权局建议高校进一步聚焦产业、联系企业,着力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

下一步,淮安市知识产权局将认真落实《江苏省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引导高校院所做优增量、盘活存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快高校专利向现实生产力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