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市市场监管局获评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第一等次
时间:2024-03-29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号:[ ]

照片.jpg

3月29日,在全市2023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总结暨2024年工作推进会议上,市市场监管局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23年度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第一等次,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23年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全市“攀高比强、跨越赶超”要求,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政治自觉,高质量服务、高效能监管的有力行动,实现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知识产权保护应用双获“省级督查激励表彰”,食品安全考核连续2年获得全省A等次,企业年报率达99.6%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深化改革连续两年位居市直考核部门第一等一系列新突破,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贡献了市场监管力量。

2024年,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聚焦聚力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第一等次,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走在前列,奋力推进市场监管能力现代化,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蝉连第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