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质量助发展 服务赢赞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推动全市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19-08-23  来源:综合   字号:[ ]

DSC_3470.JPG

“优质服务,情系企业”8月22日下午,江苏苏盐井神盐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旭峰等一行来到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亲手将写着上述内容的锦旗送到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吕春雷手中。“没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企业也不会这么快就获得‘全国质量奖’”,吴旭峰动情地说。

作为全市质量发展的主管部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质量发展工作,推动出台《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市质量发展委员会的通知》,成立以市政府主要领导为主任、分管市领导为副主任、32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出台《淮安市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方案》,明确5类产品的30家重点企业开展质量提升;市财政拨付100万元奖励质量奖获奖企业,激励和引导广大企业强化创新、优化管理;广泛宣传“品质行天下、匠心居江淮”城市质量精神,营造“质量第一”的良好氛围,有力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针对井神盐化等重点企业的质量发展工作,实施“一企一策”,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多次上门服务,进行业务指导。在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8月14日苏盐井神股份公司荣获“全国质量奖”,成为全国盐行业和全省省属企业中第一家获得此殊荣的企业,也标志着我市质量发展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