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淮安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02  来源:综合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全市庆祝与宣传教育等总体安排,近日,淮安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市局领导出席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教育局的领导、专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市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的演讲内容紧扣主题,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市场监管人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奋斗故事,做到参赛选题贴近群众、素材取自一线、内容鲜活生动、演讲深入人心。

最后,评委们根据思想内容、有声语言、态势语言、形象风度四个方面的综合评定,评出一等奖2名,分别是来自市局的卜旻和市计量中心的夏博时,二等奖3名,分别是来自市局的金晶、贾佳和杨娟,三等奖6名,分别是来自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董刘敏、园区分局的黄婧、举报投诉中心的李文星、市局的张明慧、市质检中心的费玉康和市局的宋开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