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开展下沉式巡查
时间:2019-09-09  来源:综合   字号:[ ]

NYX~G7]E(GIN9AMF7JB8NR.jpg

2019年9月6日上午,市局党委召开巡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兆权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嵩、张业政以及巡查组全体成员,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全体干部职工和近三年以来该所退休人员参加会议。这次巡查是根据市委巡察工作总体部署和市纪委下沉式巡查工作要求开展,市局党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成立领导小组和巡查组,将于9月9日开始进驻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为期10个工作日的下沉式巡查。

市局副局长杨兆权就下沉式巡查明确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市局党委率先在市食药检所党支部开展,既是对市食药检所的高度信任,也是对市食药检所广大党员干部的关心和关怀。市食药检所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扛起巡查主体责任。二是把牢政治方向。巡查中发现的各个方面问题,都要放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去审视,做到站上高度、彰显力度、体现温度。三是严格政治纪律。积极支持巡查工作,主动配合巡查组了解情况,如实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及重要岗位存在的问题;巡查组同志要坚决落实市局党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各项要求。

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嵩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下沉式巡查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和落实监督责任的重要路径,严肃纪律要求是被巡查单位和巡查组的政治责任。市食药检所所长金华代表所班子汇报近年来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