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情报所及投诉举报联合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9-11  来源:综合   字号:[ ]

为进一步完善“党建+志愿服务”模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志愿服务的有机结合,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引导广大共产党员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10日上午,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情报所及投诉举报联合支部分别在东方丽景农贸市场、清新花苑农贸市场,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创建文明和谐农贸市场。

在东方丽景农贸市场、清新花苑农贸市场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拿起铲子、扫帚为菜场不同区域的市场地面、墙身上的污垢进行清洁,志愿者们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尽力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还居民一个洁净、舒适的市场环境。活动中,一些经营户被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热情所感染,也加入到清洁工作中。通过本次义务清扫活动,为菜场经营者和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市场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