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慰问集中走访活动
时间:2019-09-11  来源:综合   字号:[ ]

中秋佳节临近,为了让结对帮扶的城镇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从9月10日开始,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挂钩的困难企业职工、城镇困难家庭和再就业困难人员,给他们送去市场监管局全体职工关爱和党的温暖。

ab0fb9faf6914ed41a229c9cc233e29.jpg

在走访过程中,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在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德会带领下,深入到帮扶困难人员家中,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实际困难,落实相应解困措施,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4db8d2321e8e5c55d0f81ef2f613826.jpg

走访慰问后,市市场监管局在9月11日还邀请部分困难家庭成员与机关职工一起做月饼,畅谈对美好生活的感受。周德会书记勉励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奋斗。有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日子会越过越好,幸福永远属于奋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