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20  来源:综合   字号:[ ]

2.jpg

9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曦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季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德会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张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定。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行动措施,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市局党委和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挥教育主体作用,切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紧紧围绕市委主题教育部署,以“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恩来精神”为引领,紧扣一个总要求,做到“三个注重”,推动“五个走前列”,不断提升主题教育质量水平。市局机关各处室、园区分局和各直属事业单位,以及各党支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狠抓落实,强化统筹,注重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季军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对主题教育盯得紧、谋得早、抓得实,充分体现了市局党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市场监管局党委在接下来开展主题教育中,要突出主题主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突出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市局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要突出支部作用,组织党员重点学好理论,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要突出分层分类,立足各级党组织的基本情况、突出特点、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实施方案;要突出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周德会要求,各部门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凝聚主题教育思想共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主题教育行动自觉;切实注重统筹兼顾,强化主题教育引领效应。

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张安雷、指导组成员吴承主,市局市管干部中党员领导同志,市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副科职干部,正科职稽查专员,园区分局局长、副局长,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社会团体主要负责人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