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我市启动2020年度“市长质量奖”评定工作
时间:2020-10-21  来源:综合   字号:[ ]

近日,市质量委员会办公室为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引导我市组织强化创新、优化管理、追求卓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启动了2020年度淮安市市长质量奖申报评定工作。截止10月19日,共有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西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晨气缸套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参加申报。

淮安市市长质量奖作为我市质量管理的最高奖项,适用于我市质量管理和经营绩效处于高水平的企业或组织,每年评定一次。据悉,市质委将组织专家组,按照《淮安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 规定,采用国家标准GB/T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GB/Z19579《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对申报组织进行评审,全部评审工作将于11月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