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21-02-18  来源:综合   字号:[ ]

323a8eb3ef43819e995cf9355907a22.jpg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曦,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4名职级晋升四级调研员的同志及市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相关规定和“五必谈”要求,受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亚平委托,张曦代表市局党委对职级晋升四级调研员的4名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廉洁从政。要更加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立规立诫,以身作则。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带头批驳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最大程度防范和化解舆情风险。三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责任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务必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确保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四要严肃工作作风。要带头纠“四风”、转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注重示范引领,坚守初心使命、为民情怀,担当务实、创新求实狠抓落实,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玉波对职级晋升四级调研员的同志提出“三个更加”要求:一要更加忠诚。要倍加珍惜局党委的关心信任,要对局党委高度负责,要把晋升四级调研员作为新的台阶,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加部门和所在基层组织的活动,争做表率,不有丝毫懈怠,不在思想上有所放松,不与局党委激励引导的初衷相违背,不有负于组织。二要更加担当。要力所能及、主动作为,发挥各自优势,做好传帮带,最大限度发挥作用,对市场监管工作产生正向影响力和推动力。三要更加自律。要知足常乐保安全,注重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家庭安全,要勤俭节约树新风,杜绝大操大办,奢靡浪费。

4名职级晋升的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感谢市局党委的信任肯定和关心厚爱,要以本次职级晋升为新起点,做到“三个坚决”:一是坚决拥护局党委的决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对党忠诚。二是坚决维护单位的集体利益和集体形象,更加从严要求自己,工作履职尽责,发挥个人优势和特长,做好传帮带,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力量。三是坚决执行好各项纪律要求,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发挥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