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清江浦区启动培育“名特优”食品小作坊
时间:2022-05-19  来源:清江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近日,清江浦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启动2022年省级“名特优”食品小作坊培育工作。

广泛摸排筛选。对全区登记在册的食品小作坊进行实地摸排,详细掌握场地环境、过程控制、设施设备等实际情况,筛选出4家环境、设备较好、生产流程较为规范的食品小作坊作为培育对象。

邀请专家指导。对筛选出的食品小作坊实地检查把关,邀请市级专家现场开展针对性指导,根据不同的生产环境、产品种类,针对场所布局、设施设备、工艺流程、标签标识等方面,提出专业指导意见。  

放大示范效应。以省级“名特优”食品小作坊培育工作为契机,营造推动食品安全高质量发展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小作坊食品安全水平,最终实现全区小作坊由“小散低”向“精特美”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