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洪泽区局开展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时间:2022-05-20  来源:洪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3月份以来,洪泽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开展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此项治理工作为期一年,以疫情防控类、无菌植入类医疗器械、集中采购中选品种为重点品种,以既往发现问题较多的单位、社会关注度高的医疗器械企业为重点企业,以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为重点环节,通过企业自查、“双随机”检查、网络巡查等多种方式,列出风险问题清单,建立台账,对账销号,实现闭环管理。此项治理工作还强化对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宣贯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守法诚信意识。

截至目前,该局已检查医疗器械经营企业60家、使用单位10家,责令改正1家。(邢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