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金湖县局:食品安全“五个一”放心工程“谋划早”
时间:2023-01-30  来源:金湖县市场监管局   字号:[ ]


食品安全“五个一”放心工程列入 2023 年淮安市政府民生实事,为力促金湖县食品安全“五个一”放心工程建设工作早落实、早开展,日前,金湖县食安办、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部署食品安全“五个一”放心工程工作。

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确保食品安全“五个一”放心工程工作尽快步入正轨。二是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岗位责任。科学谋划制定金湖县食品安全“五个一”工程实施方案。三是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平台,大力开展食品安全“五个一”放心工程宣传,提高市民对食品安全“五个一”放心工程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着力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据悉,金湖县食品安全“一批放心检”“一家放心小作坊”“一篮放心菜”“一罐放心乳粉”“一套放心餐具”等五个一放心工程工作已被相关单位和部门认领完毕,正在科学有序的落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