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洪泽区局集中约谈零售药店药械安全风险企业
时间:2024-03-29  来源:洪泽区市场监管局   字号:[ ]


近日,洪泽市场局开展2023年度零售药店药械安全风险企业集中约谈。

根据上个年度辖区内零售药店日常监管、专项整治以及行政处罚情况,洪泽市场局对全区符合评定条件的138家零售药店进行了风险等级评定,共评出低风险(A级)企业115家、一般风险(B级)企业14家、中风险(C级)企业9家。本次主要针对B、C级的企业开展集中约谈,指出共性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要求。被约谈企业负责人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原因和2024年经营质量管理工作打算逐个表态发言。通过此次约谈,23家风险企业打通了思想障碍、查出了风险隐患、找到了解决办法,纷纷表示立即开展整改,加强质量管理。

下一步,该局将对风险企业开展重点监管,增加检查力度和频次,对整改不力的将依法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