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金湖县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4-03-29  来源:金湖县市场监管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食品销售安全监管工作,促进校外培训机构健康有序发展。连日来,金湖县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强化监督检查。重点查处校外培训机构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销售食品的违法行为,着重检查销售食品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贮存条件、设施设备等关键环节。

强化责任落实。督促校外培训机构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食品安全工作机制,建立健全食品风险防控相关制度。

强化宣传引导。结合春季开展的“食品安全进社区、进校园”等宣贯活动,持续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校外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该局将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引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切实维护好教育培训市场良好的经营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