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淮安区局助力城市长效管理显成效
时间:2019-08-06  来源:综合   字号:[ ]

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利用网格化监管优势,积极开展小餐饮提升、农贸市场规范、文明餐桌宣传、经营主体资格审查和经营场所环境整治等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500人次,车辆40车次,整改问题30余个,形成有效长效管理机制。

积极推进小餐饮规范提升工程。坚持以项目为抓手,以创建促提升,持续推动示范创建。由河下、淮城、开发区分局对照《淮安市小餐饮规范街(区)验收标准表》分别创建玖珑汇商业广场、欣天地商业广场、荷湖星城西门沿街门面3个小餐饮规范提升街区以点带面推动小餐饮规范提升,全面提高小餐饮整体水平。

开展农贸市场日常巡查。局所联动共同对全区农贸市场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排查分析,对存在的卫生问题、经营秩序问题进行了统一的强化督促管理,并对部分农贸市场存在的检测仪器损坏进行了及时维修。

做好文明城市综合整治。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82人,及时受理工作交办单6个,纠正经营人员无健康证或健康证过期、文明餐桌宣传单破损、餐饮店内脏乱差等问题11个。(江小平  周锦宝  董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