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全市首个省长质量奖落户淮安区
时间:2020-08-21  来源:综合   字号:[ ]

近日,2019年度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正式公布,淮安区苏盐井神位列榜单。自此,淮安市实现了该奖项的零突破,苏盐井神也因此实现了国家和省市级质量奖的大满贯。

近年来,淮安区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国家和省市区党委政府高质量发展要求为旗帜,由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开展产品、工程和服务等质量发展工作,不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全区质量总体水平,全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得到了全面提高,为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和全力打造“核心区”提供了有力支撑。2019年6月,该区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改革创新成效明显受到省政府表彰,为淮安市质量工作唯一获表彰县区。

目前,淮安区共创成苏盐井神全国质量奖1个、省长质量奖1个,康乃馨织造、苏盐井神、双环齿轮和施塔德电梯市长质量奖4个,各级政府质量奖奖项数均位列全市8县区榜首。(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质量科 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