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涟水县市场监管局:两着眼、三着力,倾力推动今世缘做大做强
时间:2020-09-02  来源:综合   字号:[ ]

涟水县市场监管局着眼今世缘雄厚的企业资本和白酒行业竞合的发展趋势,“三着力”助力今世缘精酿至臻产品、扩大消费市场,并于近日推荐今世缘参加2020年“江苏好礼 舒心相伴”江苏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42度四开国缘”从644个参赛产品中脱瘾而出,成功入围江苏特色伴手礼名录。

着力提升品质,夯实多大做强根基。围绕打造“江苏精品”品牌,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积极推动今世缘实行卓越绩效管理和质量规范化管理,促进产品质量全面提升。

着力开展创新,积蓄做大做强动力。建立《工业旅游标准化体系》,不断完善公共卫生、食品安全、产品质量、环境保护、市场营销、景区导服等一系列标准,推动今世缘成为全国工业旅游和白酒行业标准化建设的优秀代表。

着力品牌提升,高扬做大做强风帆。既与时俱进挖掘品牌文化,又不遗余力讲好今世缘品牌故事,推动今世缘产品高端化、品牌化,有力提升今世缘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