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洪泽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0-10-16  来源:综合   字号:[ ]

近日,淮安市洪泽区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厉行节约拒绝浪费”广场宣传活动在大润发超市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洪泽区食安办、洪泽区市场监管局主办,农业农村、卫健、自然资源和规划、城管局等部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全区20名大中型餐饮单位代表现场作“厉行节约、拒绝浪费”公开承诺,并开展集中签名活动,推进食品行业公德建设,增筑牢食品安全道德防线。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食品安全知识展板,发放保健食品、拒绝野味、农产品质量示范区宣传资料等形式,展示全区”双安双创”工作成果,宣传食品安全、野生动物保护、食盐、保健食品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等。投诉接处点现场接处消费者投诉举报,检测人员还对消费者买到的白菜、卷心菜等蔬菜进行快速检测,让消费者现场观看检测过程和结果,让食品检测更接地气。在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组织广大消费者自发地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签名墙上进行签名,让消费者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中来,大力营造人人关心和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共治氛围。

(杨琴、吴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