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洪泽区市场局全面推进退捕禁捕工作
时间:2020-10-19  来源:综合   字号:[ ]

为全面推进长江流域退捕禁捕工作,彻底斩断市场销售产业链,坚决打赢退捕禁捕攻坚战,日前,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洪泽区市场局迅速开展退捕禁捕执法检查。

在前期宣传教育的基础上,洪泽区市场局重点围绕全区农(集)贸市场、商超和餐饮服务单位开展检查,督促经营户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强化经营自律,不采购、不经营非法捕捞渔获物。严禁销售、制作、加工洪泽湖非法捕捞渔获物及其制品,同时加大广告检查力度,严禁发布有关捕捞、出售、购买、运输、转让、加工消费长江非法捕捞渔获物的违法违规广告,严禁以“野生洪泽湖鱼”、“野生湖鲜”等宣传内容,欺骗、误导消费者。对涉嫌违法广告线索,及时交监管部门依法从严查处,全面净化水产品广告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