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关于2022年度淮安市地方标准立项的公示
时间:2022-05-18  来源:标准化处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加快构建我市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推动先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标准,提升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全市开展了2022年度淮安市地方标准项目申报工作。经公开征集、自愿申报、专家论证等程序,经论证符合立项条件的淮安市地方标准共计22项。现将拟立项的市级地方标准名称、承担单位予以公示。

如对拟立项项目有意见建议,请签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和依据,于2022年6月3日前向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

联系地址:淮安市南昌北路502号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邮编:223001,联系电话:0517-80868722,传真:0517-89710899,电子邮箱:hasbzh@163.com。

附件:2022年度淮安市地方标准拟立项项目名单

 

2022年度淮安市地方标准拟立项项目名单.docx


                 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