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县区动态

政声传递

淮安市名特优食品小作坊标识设计征集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时间:2024-03-27  来源:食品生产处   字号:[ ]

淮安市市场监管局于1月19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名特优食品小作坊标识设计创意,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个人或单位投稿作品达70件。淮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5名食品行业与艺术设计专家对报名作品进行了两轮评选,经评选许文炎(来自福建省泉州市)设计的27号作品被评为采用奖,刘子飞(来自湖南省常德市)设计的61号作品、翟杰明(来自江苏省昆山市)设计的67号作品、夏兵(来自安徽省合肥市)设计的4号作品、罗紫云(来自湖南省长沙市)设计的43号作品和赵鹏(来自山东省济南市)设计的26号作品被评为优秀参与奖。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2日。

任何单位及个人对获奖作品真实性或其他情况有异议的,请于4月2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反映。联系地址:淮安市南昌北路502号,联系电话:0517-80888102,邮箱:893252892@qq.com。

附件:获奖作品 .pdf

 

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