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众互动 调查征集
公众互动

领导信箱

信件查询

来信反馈

调查征集

办件统计

淮安市食品小作坊标识设计征集
时间:2024-01-22  来源:食品生产处、应急管理与新闻宣传处   字号:[ ]


运河三千里,醉美是淮安。遍布大街小巷的食品小作坊,承载着传统技艺和饮食文化,寄托着家的思念和乡的味道。经过四年整治提优,淮安市累计培育省级“名特优”食品小作坊、市县级示范特色食品小作坊270家。为更好展示食品小作坊文化名片,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食品小作坊标识设计创意!

一、征集时间

2024年1月20日至2月20日。

二、征集要求

(一)设计方案可采用但不限于手绘、图案合成、照片编辑等形式(标识最长边尺寸不大于20cm,形状不限),标识需包含能反映淮安特点与美食特色的元素,设计稿可采用jpg、png、bmp或gif等格式;

(二)参赛作品需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并附不少于150字的设计说明;

(三)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至邮箱893252892@qq.com,投稿邮件标题请标注:淮安市食品小作坊标识设计大赛+姓名;

(四)不得抄袭或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投稿设计稿一旦经评比获奖,相应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

三、评比时间

2024年2月22日至2月29日,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从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推广价值等多方面,评出参赛奖项。

四、奖项设置

采用奖:一名,奖金2000元;优秀参与奖:五名,奖金各500元。个税自理。

五、公示应用

评选结果将在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淮安市场监管”予以公示;获奖作品将进行印制发布,在食品小作坊品牌宣传和销售平台使用。

热烈欢迎设计投稿!